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喜讯传来!南宁市有4家企业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 2024-03-1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陈媚 宾艺苑 |责任编辑: 李鑫

南宁市4家企业被认定为首批广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示范企业,获颁荣誉牌匾。记者 黄红锦 摄

3月14日,南宁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工作推进会通报,广西有36家企业被认定为首批广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示范企业,其中南宁市有4家企业榜上有名。会上为企业颁发了荣誉牌匾。

会上,南宁市产改协调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宣读《自治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评价考核工作情况的通报》和《自治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认定首批广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示范企业的通报》,根据全区评价考核情况,南宁被评为“优秀”等次。

据了解,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是其中的关键环节。为充分调动广大企业参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将全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引向深入,经企业申报、各市推荐、自治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审定及社会公示,有36家企业被认定为首批广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示范企业,其中南宁市4家企业榜上有名,分别是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南宁锦虹棉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美斯达集团有限公司、广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现场获颁牌匾企业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紧紧围绕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点任务,坚持以产业工人为本、注重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坚持以点带面、重点突破,充分发挥示范企业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产业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陈媚 宾艺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