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开足马力赶订单 热火朝天忙生产

发布时间: 2024-03-1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开春以来,隆安县各企业的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设备高速运转,工人穿梭忙碌,全力赶订单、抓生产,处处皆是奋战“开门红”的火热场景。

在隆安县诚善盈服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有的在熟练地操作着缝纫机,有的在裁剪布料,有的在检查成品、清点数量,各个生产流程秩序井然,抓生产、提产量成为公司一季度的“主基调”。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今年订单量较大,光一季度就要完成2万套服装的制作,平均每个月赶制六七千套,必须开足马力提高产量。

企业订单量激增,发展势头强劲,折射出隆安县经济发展欣欣向荣的良好态势。

隆安县川枫恒耀服饰厂生产车间里同样是一派忙碌景象,在缝纫机“嗒嗒嗒”的背景声中,工人们抓紧生产。该厂负责人隆冬青介绍:“现在企业订单处于比较饱和的状态,今年公司目标产能是500万—600万件服饰。”

面对当前市场压力,隆安县各企业顺应市场需求,主动创新求变。走进隆安华侨管理区,乐林集团旗下的广西得力木业开发有限公司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在生产线上各自忙碌,为实现全年目标开好头、起好步鼓足干劲。广西乐林集团隆安片区副总经理廖鸿伟介绍,2023年广西乐林集团隆安片区总产值超10亿元,对于完成今年目标,企业信心满满,“2024年,乐林集团隆安片区的产值目标是12亿元。”廖鸿伟表示,公司将抓好生产成本控制,确保产品质量提升,寻求更大发展。

(记者 韦峭 陈素珍 黄永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