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侯刚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4-03-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李鑫

3月18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务院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措施。市长侯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攻坚发力,加快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今年的重点工作,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作了全面部署,《政府工作报告》也明确各项目标任务。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合力攻坚、细化落实。要按照市委“1+4”重点工作安排,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以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为引领,统筹抓好产业振兴、对内对外开放、乡村振兴、改革创新、民生事业、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推动“一体两翼”产业发展格局落地落实,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南宁篇章。

会议强调,要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全面提高行政效能。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把各方面的干劲带动起来,不断提高政府系统的执行力和公信力。特别是在推动经济回升向好工作上,部署的工作、定下的目标,一定要抓紧干、快点干,务实功、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真正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记者 磨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