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老挝确定华潘省担任东博会“魅力之城”

发布时间: 2024-03-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韦天聪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昨日从东博会秘书处获悉,东博会老挝共办方老挝工贸部贸易及手工业促进司近日与老挝华潘省政府举行第21届东博会老挝筹备工作会,确定由老挝华潘省担任第21届东博会老挝“魅力之城”。

据悉,从2005年第二届起东博会推出“魅力之城”专题,综合展示城市形象,推动城市开放发展,并举办各类投资促进和经贸合作推介活动,创享商机。在东博会的持续推动下,中国同东盟各国的友好交流与经贸合作从国家层面进一步延伸到城市层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走过“黄金十年”“钻石十年”,东博会今年迎来“镶钻成冠”升级发展的第一年,恰逢中国—东盟人文交流年,第21届东博会已基本完成顶层设计,将充分发挥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助推器”作用,进一步推进区域经济一体化。

(记者 韦静 韦天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