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守合同重信用 树立诚信典范

发布时间: 2024-03-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3月19日,南宁市市场监管局举行2022年度南宁市“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授牌仪式,进一步鼓励南宁市企业加强合同和信用管理,倡导诚实守信社会风尚,促进南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据悉,南宁市共有660家企业被公示为2022年度南宁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据了解,“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是市场监管部门通过对市场主体合同信用行为的正向激励,探索信用监管,落实宽进严管,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自2018年开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以来,全市有1874户次企业被公示为南宁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获得公示的企业数量逐年递增,企业的诚实守信意识、合同履约水平越来越高。

活动现场,南宁市市场监管局为获得2022年度南宁市“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的代表授牌。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他们将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完善合同管理机制,用好南宁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金字招牌,把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南宁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引导企业诚信履约、守法经营,规范企业合同行为,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壮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队伍,为全市企业树立诚信典范,营造公平竞争、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记者 杨玲 马继稳 李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