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以数字为媒介 让营销焕“新机” 广西工业企业数字化营销能力提升业务培训(南宁专场)开班

发布时间: 2024-03-2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3月20日,由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南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协办的广西工业企业数字化营销能力提升业务培训(南宁专场)正式开班,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助力工业企业创新生产服务和商业模式,全面提升工业企业数字化营销水平,助力工业企业拓市场、抢订单。

据悉,培训邀请了知名新媒体商业架构师、新媒体电商行业专家、全国知名企业管理教授、国内知名电商平台运营总监等组成的导师团队现场授课。导师团队通过“培训+陪跑”的模式,传授了线上营销推广的先进经验、技术和服务,以数字为媒介,让营销焕“新机”,促进南宁市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数字化和自媒体时代,我们一直在探索转型之路,希望在短视频、数字化和直播等领域取得突破。”广西爱阁工房家居有限责任公司商学院院长窦春颖表示,此次培训对企业未来发展具有很大的启发,在数字化转型中得到更多实战性指导。

据了解,自今年1月起,自治区工信厅面向全区开展“广西好品桂在制造”工业品促销系列活动,采取“线上为主,线上线下联动”方式,面向全区汽车、机械、食品、家居等行业超1000家企业开展数字化营销培训,预计培训超过5000人次。截至目前,该活动已在南宁、北海、钦州、柳州、来宾、玉林、桂林开展7场,培训企业超1500家,培训人数超2000人,线上观看超10万人次,企业反响热烈。(记者 韦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