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今年广西首趟长线踏青专列发车 开启四省六市为期9天的康养之旅

发布时间: 2024-03-22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3月21日8时45分,满载着672名旅客的Y458次旅游专列从广西玉林出发,开启四省六市为期9天的康养之旅。这是国铁南宁局今年开行的首趟长线踏青专列。 

此趟专列为全列卧铺车厢,在9天的旅程中,从广西出发,依次到达江西、福建、浙江、安徽等省份,最后回到广西,形成环线。全程采取车随人走、“快旅慢游”的方式开行,为旅客们提供独特的视角感受铁路沿线自然风光。专列在途中基本采取“夕发朝至”的方式,开成一个移动的“宾馆”,让游客白天尽情游玩,晚上充分休息,游玩、休息两不误。 

据悉,国铁南宁局还将于3月23日开行梧州至西昌的旅游专列。此外,目前国铁南宁局在一季度列车运行图的基础上,还加开或重联了不少区内外热门旅游方向的列车,其中往北海、桂林、昆明、长沙、成都等方向的旅客列车单程日均开行超过200列,覆盖早中晚各时段,为游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记者 黎兆齐 宋斯丽 赖艳梅 白珏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