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爱心传递温暖!南宁市举办“明天会更好”心连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5 |来源: 中国网南宁 |作者: 盘瑶 施延 |责任编辑: 李鑫

3月24日,由南宁市妇联与南宁市家庭教育协会携手主办的“明天会更好”心连心公益活动在南宁明天学校安吉校区举行。近百名家长、孩子和爱心志愿者们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经过爱心志愿者们近一个月的积极行动,共计募集到了用于孤儿生活成长的12.7万元资金和物资,这些捐赠物资和基金将用于改善孤儿的教育和生活条件。

活动中,爱心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代表向明天学校捐赠了教育设施和学习用品。在“母爱如水”活动环节,现场家长、孩子、志愿者和教师通过一系列的游戏和体验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母爱的伟大和无私。

这次心连心公益活动不仅展现了南宁市社会各界对孤儿及弱势儿童的深切关怀和支持,更推动了家校社共育理念的深入发展。“南宁市妇联将继续联手社会各方力量,为孤儿和所有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创造更多的幸福和希望,共同构建一个充满爱与温暖的明天。”南宁市妇联负责人表示。

据悉,南宁市妇联将持续优化和完善各种帮扶机制,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提升关爱帮扶的实际成效。同时也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结对关爱服务队伍中来,为特殊群体儿童提供更加周全的关爱与帮助,用无私的爱心和真情,为困境中的孩子撑起一片希望的天空。

(来源:南宁新闻网 记者 盘瑶 施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