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今年南宁拟增4个出租汽车综合服务站 解决车辆“充电难”等问题

发布时间: 2024-03-2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近日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2024年广西拟在14个设区市建设27个出租汽车综合服务站,解决出租汽车“充电难”等问题。其中,南宁市拟新增4个出租汽车综合服务站,包括蟠龙公交枢纽出租汽车综合服务站、会展中心出租汽车综合服务站、南宁机场T2航站区出租汽车综合服务站及大化路出租汽车综合服务站。

近年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通过争取政策支持、资金补贴等措施,加快推进出租汽车综合服务站建设,在解决出租汽车驾驶员“如厕难、停车难、就餐难、休息难”等问题的基础上,不断适应新发展需求,推进新能源出租汽车充换电模式共同发展,并指导各出租汽车综合服务站延伸服务,进一步营造舒适的休息环境。截至目前,全区已建设并投入使用出租汽车综合服务站69个,且每个综合服务站均具备基本服务设施。(记者 阮晓莹 谭雪飞 李铭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