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爱心汇聚传温暖 合力帮扶促成长

发布时间: 2024-03-2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宾艺苑 |责任编辑: 李鑫

3月24日,由南宁市妇联与南宁市家庭教育协会携手主办的“明天会更好”心连心公益活动在南宁明天学校安吉校区举行,近百名家长、孩子和爱心志愿者参加活动。经过爱心志愿者近一个月的积极行动,共募集到价值12.7万元的物资。

在当天的活动中,志愿者代表李明宗和广西汇友民办教育信息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文,代表所有捐助者向明天学校捐赠了教育设施和学习用品。该校校长李彦萍对所有慷慨解囊的爱心人士和组织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承诺将捐赠物资和基金用于改善孤儿的教育和生活条件。在活动“母爱如水”环节,主办方通过精心编排的游戏体验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母爱的伟大和无私。“此次心连心公益活动为孤儿及特殊儿童带来了实际的帮助和精神慰藉,希望活动可以激发孩子们对家庭、社会的感激,为他们健康成长奠定坚实基础。”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后,活动主办方将继续联手社会各方力量,为孤儿和所有需要帮助的孩子送去更多的关怀和帮助,共同构建一个充满爱与温暖的明天。南宁市妇联将持续优化和完善各种帮扶机制,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通过思想引领、生活保障、健康呵护、情感慰藉和解决困难等多方面的努力,提升关爱帮扶特殊儿童群体的实际成效。同时,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志愿结对关爱服务队伍,为特殊儿童群体提供更全面的关爱与帮助,用爱心为困境中的孩子撑起一片希望的天空。(记者 宾艺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