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植树添新绿 协力护生态

发布时间: 2024-03-2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李金婵 |责任编辑: 李鑫

又是一年好春光,植树播绿正当时。近日,良庆区组织城区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和干部职工到五象新区中央公园开展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为良庆区植下一片绿意。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干部职工们按照“根舒、苗正、土实”的要求,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围堰浇水、分工协作,共同完成好每一道工序,提高树苗的成活率。在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种下一片青绿,推动林长制落实,下好林长制绿色生态“一盘棋”,为持续擦亮生态“底色”,助推良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生态支撑。

今后良庆区将继续掀起植树造林、绿化美化工作热潮;坚持上下联动,营造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牢牢树立“绿水青山就金山银山”理念,为首府南宁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记者 韦静 李金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