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邂逅精彩音乐 感受文化魅力 2024第二届绿城音乐节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24-04-0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李鑫

2024第二届绿城音乐节上,艺人倾情演出,观众在舞台下随节奏摇摆。记者 黄红锦 摄

3月31日,2024第二届绿城音乐节在广西体育中心主体育场落下帷幕。在两天的绿城音乐节中,广西本土原创音乐组合将说唱与传统民俗相融合,实现“文化传播+音乐效应”双丰收,受到乐迷的欢迎和喜爱。

律动的节拍,悦耳的音符……音乐节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乐迷们在音乐节拍的引领下,有节奏地举手摇摆,感受音乐魅力,体验文化碰撞,享受一场属于春天的音乐嘉年华。“这次音乐节,既有我热爱的摇滚乐队,也有喜欢的说唱歌手,我是特地赶来观看的。”外地游客苏先生表示,有机会一次性在音乐节见到喜爱的几位音乐人,真是不虚此行。

现场,经典与流行接连上演,无论是摇滚乐队还是说唱歌手,他们都将现代流行音乐与广西传统文化相融合,让乐迷大呼过瘾。“参加音乐节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一种非常时尚的生活方式。”观众尹淇说,“音乐节上,现代流行音乐与广西传统文化碰撞出不少新的火花。”

许多乐迷带着小朋友来到现场,接受音乐的熏陶。“让小孩来体验一次音乐节,从小感受音乐氛围,同时提前感受‘三月三’的欢乐氛围。”乐迷陆均奇说。

绿城音乐节是一场音乐派对,一群志同道合的乐迷在绿城“品尝”高水平音乐大餐,体验一场传统文化与时尚潮流、历史传承与时代创新、国际元素与本土特色完美结合的音乐盛宴,感受时尚的绿城文化魅力。(记者 胡光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