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组团招聘进校园 敞开胸怀求贤才 2024年南宁市“重点产业重点领域”春季联合引智活动走进长沙

发布时间: 2024-04-0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余秋兰 |责任编辑: 李鑫

3月30日至31日,由南宁市委组织部、南宁市人社局主办的2024年南宁市“重点产业重点领域”春季联合引智活动长沙站走进中南大学、湖南大学,通过开展专场招聘会、政策宣讲会等形式招才引智。

本次长沙站“南宁引才团”组成单位有35家,既有事业单位、国企,也有不少知名民企,提供机械、计算机、综合行政等专业岗位320个,招聘需求1100多人。

专场招聘会现场人流涌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在招聘展位前查看信息、咨询情况,与招聘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招聘要求、薪资待遇、职位晋升政策等。招聘单位向毕业生们详细讲解招聘内容,宣传单位优势和发展前景。“本次联合引智活动是我们在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第一次赴区外招聘,涉及语文、数学和体育等教师岗位,带来了超过30个实名编制,希望找到合适的人才,为学校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南宁市翠竹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王鑫表示。“这次来招聘的企事业单位数量多、质量高。”湖南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应届毕业生杨艺说,这次引智活动来了不少优质企业,节省了学生的求职成本,提高了求职效率。

为提升区外引才活动成效,活动主办方还在中南大学举办了南宁人才政策宣讲会,大力宣传南宁市人才生态,推介南宁市“新时代人才23条”“大中专毕业生23条”等招才引智政策,诚邀广大人才到南宁就业创业。南宁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王震表示:“南宁市为广大学子搭建了广阔的发展舞台,准备了丰厚的政策礼包,欢迎并期待同学们到南宁当主角。”

除现场招聘外,用人单位还在线上设展,让更多毕业生了解招聘信息。(特派记者 余秋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