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6个项目开(竣)工 25.84亿大半用于修路建立交

发布时间: 2017-04-2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宋厢平乐立交 预计今年9月完工

程勇可配图

  昨日上午,宋厢路—平乐大道立交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为两层分离式立交,预计今年9月完工,施工期间对大型车辆限高3.5米,小型车通行没有影响。

  据悉,宋厢路-平乐大道立交桥工程项目总投资约1.05亿元,拟在平乐大道与宋厢路相交处设置两层分离式立交1座。立交范围内平乐大道设计长度580米,道路红线宽60米;宋厢路设计长度580米,道路红线宽48米。其中,宋厢路上跨平乐大道跨线桥全长206米,桥宽20.5米。

  据中建八局宋厢路—平乐大道立交工程项目执行经理王伟介绍,该项目虽然是简单的双层立交,但可以为以后平乐大道改为类似快环一样的城市快速路打下基础。桥下的平乐大道将会被绿化带隔起来,前往宋厢路的车辆需从桥上绕行,保证平乐大道的快速通行。

  施工期间将会限高3.5米,一些大货车及泥头车无法通过,需要绕行。项目预计在9月竣工投入使用,建成后对完善南宁交通路网结构,完善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投资环境都具有重要意义。

     1   2   3   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