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浪漫夜经济” 浓浓烟火气

发布时间: 2022-08-0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邱靖雅 |责任编辑: 李鑫


8月4日七夕节,节日气氛推动首府“浪漫夜经济”不断升温。当晚,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南宁街头七夕氛围浓厚,鲜花、珠宝、餐饮、电影院等商家积极行动,抓住“甜蜜商机”,推出“浪漫套餐”,将首府烟火气烘托得更加浓厚。

促销活动烘托节日氛围

为迎接和庆祝七夕节,连日来,我市多个商业综合体推出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户外消费、古风活动、折扣满减等成为热点。

在梦之岛水晶城,商家推出了“甜蜜七夕”促销活动,在商场内举行射箭、投壶、互动游园等“七夕游园”活动,吸引市民参与体验;商家还在户外广场举行古风表演、古风集市等系列活动,让商场成为人们七夕约会、逛街、消费的最佳场所。

在节日氛围的烘托下,一些商家推出了七夕特惠情侣套餐,为消费者送上甜蜜好礼。南宁百货大楼推出“满减+消费券+翻倍积分”,联合商家开展七夕好礼促销。“前几天就看到了商场的七夕活动提示,有许多折扣、满减,消费满额送情人节礼物等优惠,很实惠!”市民刘珊妤说。

浪漫节日推动消费升温

七夕节,珠宝、化妆品、鲜花依旧是热销商品。记者在各大商场走访看到,寓意永恒的珠宝、美妆产品等深受消费者青睐,一些商家推出“同心结戒指”作为主打销售品类,还有化妆品商家通过赠送心形礼品或消费送美妆券吸引消费者选购,带动高奢消费。记者在七星路一家花店看到,店内玫瑰、满天星、百合等各种七夕专属鲜花深受年轻人喜欢,成为销售的主力。许多人来此选购,店员修剪花枝、包扎花束,忙得不亦乐乎。“七夕买一束花,给老婆一个惊喜!”正在挑选鲜花的市民黄先生满脸幸福。

七夕观影“甜蜜值”爆表

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在七夕节约会看电影也是件非常有仪式感的事,“甜蜜值”爆表。各大电影院也纷纷抓住这个契机,推出七夕限定特别活动,营造甜蜜氛围。

当晚7时30分,记者在民族影城(东葛绿地CINITY店)看到,来看电影的观众络绎不绝,许多情侣手牵着手排队等候进场。该影城当天推出七夕套餐、会员福利,开展“鹊桥相会手牵手”活动,以吸引更多观影情侣一起参与赢好礼活动。

“我们看了《独行月球》,今晚的氛围看喜剧片最合适了。”市民蔡伟豪说。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当晚9时,南宁市电影票房达223万元,已超过上周六。目前热映的几部电影中,《独行月球》票房遥遥领先,深受影迷喜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