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送温暖 送文化 送欢乐 南宁市总工会开展服务基层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 2022-11-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余秋兰 曾浩轩 |责任编辑: 李鑫

节目通过歌舞表演的形式礼赞工匠精神。记者 黄红锦 摄


近日,由南宁市总工会主办、南宁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022年服务基层慰问演出活动(第一站)在中铁上海工程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拉开序幕。

当晚的活动以“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线,通过歌舞表演、配乐诗朗诵,以及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乐器演奏和魔术、小品表演等节目,大力弘扬劳动精神,为项目一线建设者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据悉,南宁市总工会于11月17日至23日开展为期一周的“送温暖、送文化、送欢乐”服务基层慰问演出,加强职工文化建设、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将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基层,激励广大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记者 余秋兰 曾浩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