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市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南宁市宣讲团分赴部分城区、机关单位、学校和企业开展宣讲,全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互动交流,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11月22日,市宣讲团成员、市审计局局长徐铭斯到武鸣区宣讲。徐铭斯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和解读。报告会前,徐铭斯来到武鸣区审计局,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审计各项工作”与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互动交流。

11月22日,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刘科到市三职校作宣讲。李刘科紧扣主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辉煌成就与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当前中国面临的风险挑战、建设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报告会后,李刘科与党员教师代表互动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11月23日,市宣讲团成员,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进到南宁产投集团作宣讲。李伟进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报告会前,李伟进与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互动。

11月23日,市宣讲团成员,市社科院党组副书记、院长胡建华到市交通运输局作宣讲。胡建华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及深刻内涵,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报告会后,胡建华与聆听宣讲的党员干部代表互动交流,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11月23日,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副主任王玥到南宁二中作宣讲。王玥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对广西发展提出的“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阐释分析。报告会前,王玥在校内调研,建议学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1月24日,市宣讲团成员,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黄宗成到青秀区作宣讲。黄宗成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等多方面深入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帮助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表示,要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11月24日,市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副局长章志宏在市教育系统作宣讲。章志宏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南宁教育高质量发展等九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宣讲会后,章志宏与党员群众代表交流互动,分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11月24日,市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马勇军到市中院宣讲。马勇军从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报告会后,马勇军来到法院业务部门与立案庭、民一庭、刑一庭干警代表交流互动。

11月24日,市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宋日正在市国资系统宣讲。宋日正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开篇,就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等方面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宋日正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在实处,成为推动南宁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畅谈心得体会,为市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作开展作了精准指导。

(记者 宾艺苑 李静 朱新韬 吴潇 宋冬琳 褚贯超 金碧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