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做守信市民 筑诚信南宁

发布时间: 2022-11-2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覃雨轩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2022年南宁市“做新时代诚信人”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在市民中心举行,倡导在全社会形成履约践诺、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

本次活动由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共南宁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南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办)、南宁市公安局、国家税务总局南宁市税务局联合举办。

活动中,主题小品《幸福来敲门》让大家了解依法诚信纳税在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少儿艺术团及小铜鼓艺术团的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唱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其中“诚信”二字提醒人们养成以诚待人的良好品质……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江南区劳动监察大队专家陈美杏用生动的事例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她对做诚实守信践行者与传播者的见闻和思考。“诚信是城市建设和发展的基石,和谐的劳动关系和社会环境需要诚实守信的品质来维系。”陈美杏表示,诚信要从娃娃抓起,从身边人抓起,她将用自身行动影响更多民众,让诚信的种子开花结果。

据了解,公安机关近年不断加强数据安全管理、个人信息安全保障,守护网络诚信,维护公民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南宁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法制大队副大队长石榴说:“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将依托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凝聚诚实守信之力,共同筑牢网络安全之根基。”(记者 覃雨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