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高新区依法拆除永宁村莫坡违建钢架棚

发布时间: 2022-11-25 |来源: 中国网南宁 |作者: 罗宁 欧阳钢桥 |责任编辑: 李鑫

“两违问题”一直是危害城市环境的一大“毒瘤”。为消除这一“毒瘤”,南宁高新区一直保持着查处违法建设的高压态势,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两违”行为。11月22日,南宁高新区组织整治“两违”办,城市管理局“两违”监察大队、特勤大队,安宁街道办等部门出动45人,大型机械1台,对位于安宁街道永宁村莫坡一处钢架棚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南宁高新区依法拆除永宁村莫坡违建钢架棚。

经调查,该违法当事人私自占用空地搭盖钢架棚,违法建设面积达3500平方米,执法人员在巡查发现该违建行为后,遂按照法律程序立即对其下发相关法律文书,要求当事人限期自行整改拆除。因当事人逾期未履行拆除义务,为保障和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南宁高新区依法组织力量对该违建钢架棚进行强制拆除。当日,该钢架棚已全部拆除完毕。

下一步,南宁高新区将持续做好拆违、控违工作,为进一步净化城市空间,维护城市规划的严肃性,落实最严格的拆违控违措施,形成长效管控机制,确保城市违法建设“零增长”。

(来源:南宁新闻网 记者 罗宁 欧阳钢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