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新丝路跨年电商节活动即将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2-0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李鑫


广西新丝路跨年电商节活动将于2022年12月11日至2023年2月15日举行,通过开展六大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联通生产消费、线上线下、城市乡村、国内国外的优势,推动电子商务在稳增长、稳就业、促消费、惠民生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扩大网络零售规模,引领消费升级。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商务厅、共青团广西区委、南宁市人民政府等主办。活动将联合多个电商平台,通过举办“甄选百款广西好年货”选品大会、“寻找千位超级桂主播”直播大赛、广西新丝路跨年电商晚会、广西网上年货节、中国—东盟特色商品年货节、“数商兴农惠企惠民走基层”活动等系列活动,丰富产品供给,创新消费场景,推动形成广西电商活动品牌效应。

活动将充分利用广西特色优质产品丰富、东盟商品进口渠道便捷、电商产业逐步形成的优势,精选一批“老字号”商品、“宝藏桂品”、“东盟好品”,丰富网络销售商品供给,打造一批有特色的广西电商著名品牌、东盟进口商品“网红”品牌,进一步打造高品质数字生活,以更高质量的供给满足群众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记者 胡光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