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运动激发热情 赛场展示风采

发布时间: 2023-03-1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黄以轮 |责任编辑: 李鑫


为展现女性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女性干事创业热情,西乡塘区昨日在邕江北岸运动公园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暨“守正创新谋实效巾帼奋进新征程”党建带工建、团建、妇建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拔河、三人板鞋、抛绣球、袋鼠跳接力、坦克战车、传递乒乓球、双人夹球跑、八人集体跳绳等比赛项目。运动会进程紧凑有序、娱乐趣味性强,参赛选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各自喜爱和擅长的项目中一展风采,欢声笑语不断,十分热闹。

“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能愉悦身心,还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选手们表示,在比赛中体验酣畅淋漓的运动气息,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

西乡塘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运动会不仅丰富城区妇女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城区党建带工建、团建、妇建工作向纵深发展,激励广大妇女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以更加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更广范围、更宽领域、更多岗位为奋力开创新时代西乡塘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记者 杨盛 黄以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