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测绘地理信息科技研发及展示中心竣工投产

发布时间: 2023-07-1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南宁市测绘地理信息科技研发及展示中心竣工。记者 潘浩 摄

7月12日,位于五象新区的南宁市测绘地理信息科技研发及展示中心竣工投产。

项目为自治区、南宁市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选址南宁市良庆区玉象路38号,由南宁市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约5.6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2.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主要分为地理信息产业大厦、测绘技术研发与培训中心、测绘科技展示与体验中心、科普教育中心四大功能区。该项目自2019年3月28日开工建设以来,克服了各种困难挑战,顺利竣工投产。

据悉,该项目的竣工有利于完善五象新区科研基础设施,提升新区城市形象和品位,加快构建一个服务于城市勘察、测绘、规划、建设、管理等全生命周期的城市信息综合服务体。(记者 韦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