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跆拳道小将来竞技 商圈里开赛聚人气

发布时间: 2023-07-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跆拳道选手在比赛中激烈角逐。记者 韦峭 摄


7月22日至23日,迎学青会“奔跑吧·少年”2023年南宁市跆拳道锦标赛在南宁江南区杉杉奥特莱斯商业广场举行,500多名跆拳道小将轮番上台竞技,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战。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南宁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南宁市跆拳道运动协会共同主办,设竞技、品势、特技3个大项,分13个组别116个小项,这不仅是我市跆拳道小将的一次聚会,还吸引了来宾、钦州等地的28家俱乐部的选手参与。两天的比赛中,选手们斗技斗勇,周末前往商圈休闲购物的市民也被比赛所吸引。

南宁市跆拳道运动协会会长莫德金表示,跆拳道项目深受我市青少年的喜爱,有较为厚实的群众基础,竞技水平在全区范围内也处于领先地位。本次比赛是对我市跆拳道后备人才的一次检阅,将从中选拔出优秀选手代表南宁市参加8月举行的广西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更重要的是,赛事设在商圈举行,促进生活圈、商圈、健身圈“三圈合一”,助力“体育+”和“+体育”融合发展。(记者 韦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