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公布首批100个“文化旅游打卡点” 南宁9个打卡点入选

发布时间: 2023-07-2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李鑫

入选“美地打卡点”的广旅·南宁之夜,灯光璀璨,游人如织。记者 潘浩 摄

近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公布广西首批100个“文化旅游打卡点”名单,南宁市的青秀山风景区、南宁方特东盟神画等9个打卡点入选。

此次征集活动自今年6月开始,共收到约500个打卡点推荐,综合网友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意见,最终推荐100个广西“文化旅游打卡点”。推荐的打卡点有“美宿打卡点”“美食打卡点”“美景打卡点”“美品打卡点”“美地打卡点”5个类别,包括自然景点、历史建筑、艺术场馆、特色门店、个性产品等。其中,南宁市上林县的云松山宿入选“美宿打卡点”;甘家界柠檬鸭、南宁万国酒家、复记老友粉入选“美食打卡点”;南宁青秀山风景区入选“美景打卡点”;南宁方特东盟神画、广旅·南宁之夜、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物馆、广西民族博物馆入选“美地打卡点”。

这份推荐名单,为广大游客精选出最具广西特色的新地标、打卡点,让游客更全面地了解广西的历史人文、美景美食、特色住宿、游玩线路。同时,从不同侧面展示广西文旅消费的新产品、新场景、新业态、新商品,更好地满足公众多层次、个性化、品质化的文旅消费新需求。(记者 莫岚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