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23年全国U系列举重冠军赛落幕 南宁健儿夺8银4铜

发布时间: 2023-07-2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莫凤明 |责任编辑: 李鑫

2023年全国U系列举重冠军赛于7月17日至26日在湖北省宜都市举行,南宁吴数德举重学校有8男8女共16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赛事,他们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夺得8银4铜及多个前8名成绩,并有6人取得下一阶段开展的全国举重U系列夏令营参营资格。

本次全国U系列举重冠军赛按照年龄设置了U14岁、U15—17岁、U18—20岁三个组别,各组别分别设置男女各10个体重级别的抓举、挺举、总成绩3个小项对决,各小项录取前8名给予奖励。另外,获得各级别总成绩前5名的运动员将获准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举重部7月下旬在湖北宜都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夏令营活动。 

我市的16名参赛运动员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在10天赛程异常激烈的竞争中,他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特别是男子U14岁组49公斤选手韦文龙,在争夺抓举亚军的关键一举中,把重量增加到自己的极限82公斤,并漂亮完成试举,拿下这来之不易的抓举银牌。(记者 韦峭 莫凤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