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逐梦新时代,青春更精彩!第一届学青会主题灯光秀“点亮”南宁夜空

发布时间: 2023-08-14 |来源: 中国网南宁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逐梦新时代,青春更精彩。8月13日至21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南宁主赛区的第一个项目——手球(女子组)比赛,在南宁学院体育馆精彩开赛。为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学青会浓厚氛围,8月13日晚,作为主题活动的重要配套内容之一,第一届学青会主题灯光秀点亮南宁夜空,让市民在这场视觉盛宴中感受体育的魅力。

民族广场户外大屏。记者 陆思彤 摄

南湖名都大厦的学青会宣传标语十分醒目。记者 陆思彤 摄

南湖名都大厦滚动播放学青会宣传标语。记者 陆思彤 摄

当晚20时,南宁市丽原天际大厦、绿都商厦、国贸购物中心、环球时代等楼宇地标同时亮起“逐梦新时代,青春更精彩——迎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的字样,民族大道沿线航洋国际、万象城、民族广场等户外大屏播放学青会宣传片,璀璨绚丽的灯光照亮南宁夜空,赛事氛围浓厚。

丽原天际大厦滚动播放学青会宣传标语。记者 陆胜康 摄

会展航洋城户外大屏播放学青会宣传标语。记者 陆思彤 摄

会展航洋城户外大屏滚动播放学青会会徽。记者 陆思彤 摄

美丽的璀璨夜景图,绚丽的城市灯光秀,让南宁市民在光影变化中感受到了南宁这座城市的青春活力。街道两旁学青会吉祥物“壮壮美美”可爱的造型也吸引不少市民拿出相机拍照“打卡”。“今晚上灯光秀的氛围很好,学青会的吉祥物‘壮壮美美’很有广西特色,国家级的比赛能在自己的家乡举办,作为一个南宁人我感到非常骄傲,也希望参加比赛的每一位运动员能取得好成绩。”市民郭女士相信,学青会的举办将会为城市带来更多多元化的青春活力,南宁市民朋友也将会用奔放的热情,迎接每一位莅临美丽绿城的运动健儿和宾朋好友。

万象城户外大屏滚动播放学青会宣传标语。记者 陆思彤 摄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将于11月5日在南宁开幕,作为东道主,南宁市将以全面开放的崭新姿态,打造出更具感染力的赛事氛围,全方位展现活力南宁的崭新风貌,迎接八方宾朋的到来。

学青会主题灯光秀点亮南宁夜空。记者 陆胜康 摄

学青会主题灯光秀点亮南宁夜空,营造浓厚的赛事氛围。记者 陆胜康 摄

(记者 庞丽娜 谢永满 陆思彤 陆胜康 陈怡萍 实习生 刘颖 张雪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