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推介优质项目 推动合作共赢 南宁市举办2023年大健康和文旅体育产业投资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23-08-1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吴潇 |责任编辑: 李鑫

8月15日,南宁市举办2023年大健康和文旅体育产业投资推介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产业链精准招商的工作部署,推进全市大健康和文旅体育产业发展,谋划筹备2023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投资签约活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市投促局等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开发区的相关负责人,区内外商会、企业和新闻媒体代表共约150人参加会议,其中,来自北京、广东、上海、四川、重庆、广西等区内外商会、大健康和文旅体育企业代表近百名。

推介会上,市文广旅局、投促局、民政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委、体育局就招商政策和各领域的产业板块招商分别进行了专题推介,南宁威宁集团、南宁交投集团等企业也对重点招商项目作了专题推介。

此次推介会是南宁市实施重点产业链招商攻坚突破年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积极“请进来”的方式,策划发布一批优质招商项目,瞄准一批重点企业,强化精准招商,推动产业补链强链延链,提升我市大健康和文旅体育产业核心竞争力,推动政府与企业共建共享、合作共赢。

当日,我市围绕构建“两圈一轴”文旅产业格局,精选了42个重点招商项目并在会上推出。项目涵盖休闲度假、文化创意、实景演出、康养旅游、生态旅游等业态,计划总投资869.18亿元,为推动全市大健康和文旅体育产业提质增效做好项目谋划与储备。

推介会后,根据客商意向投资的区域和产业类别,来自区外的商会、企业代表还分别赴实地考察各重点招商项目,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项目资源、环境等情况,为后续投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记者 吴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