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学青会手球女子组比赛第四日战况平稳 广西北海队获取A组第二场胜利

发布时间: 2023-08-1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手球女子组比赛昨天结束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北京朝阳队以35:15战胜中国香港队,上海黄浦队20.5:30不敌广西北海队,未能实现三连胜。

中国香港队在比赛上半场开局首先破门,北京朝阳队随即展开反攻,并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以19:8.5领先结束上半场。整场比赛北京朝阳队的体能优势明显,中国香港队在进攻中传球不断失误,多次让北京朝阳队获得直接面对门将的单刀机会,最终北京朝阳队以35:15的比分将胜果收入囊中。

广西北海队与上海黄浦队展开了一场攻防大战。广西北海队进入状态快,比赛开始即主动出击并先声夺人,之后又频频突破上海黄浦队的严密防守,比分一路领先,以16.5:1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广西北海队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依靠快速反击不断拉开比分差距,上海黄浦队连续抢断试图扭转比赛局面,但广西北海队在关键时刻展现出更强劲的实力,最终锁定胜局。这是广西北海队在A组比赛中获得的第二场胜利。

本次全国学青会手球女子组比赛共有9支参赛队伍,分成A、B两个组先进行小组赛。目前,A组的广西南宁队、广西北海队、北京朝阳队和上海黄浦队成绩均为两胜一负,中国香港队三战皆负,已失去晋级的机会。17日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19日A组前四名将与B组的四支球队进行1/4决赛。(记者 韦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