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宁警方全力做好赛事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8-1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朱新韬 唐琳楚 |责任编辑: 李鑫

连日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手球女子组比赛在南宁学院体育馆激烈进行。为确保赛事各项活动安全顺利举行,按照部署,负责安保工作的南宁市公安局邕宁分局精心筹划,科学设置执勤服务点,全力做好各项安保服务工作。

比赛期间,邕宁警方组织特巡警大队联合交警部门加强对比赛场馆及周边的巡逻防控,同时做好车辆、人流的疏导,筑起牢固的安全屏障。邕宁警方配合工作人员对进入赛场的人员、物品等进行票证查验和安全检查,严格做好场馆安检工作;在比赛现场设置治安处置点,突出文明执勤、人性化服务,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突发情况,并为参赛运动员、教练员等提供帮助。

为确保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等入住酒店期间的安全,赛前邕宁警方组织经文保大队、治安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对酒店进行安全检查,指导酒店做好消防安全等工作,并安排警力每日对酒店内部进行安全检查,同时开展周边巡逻,全力以赴做好安保工作。(记者 朱新韬 唐琳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