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23中国—东盟应急管理国际合作论坛将于12月在南宁举行 拓展区域性应急合作领域 携手应对重大灾害事故

发布时间: 2023-08-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何任朗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近日从“2023中国—东盟应急管理国际合作论坛”主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3中国—东盟应急管理国际合作论坛将于12月4日至6日在南宁举行,预计参会参展人数达9万人。本次论坛将围绕加强灾害风险防范、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共同预防职业伤害和事故、应急产业落地等展开探讨。

中国—东盟应急管理国际合作论坛是纳入中国—东盟博览会框架下的高官论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东盟职业安全健康合作网络轮值主席国菲律宾劳动部共同主办。据介绍,今年将以“安全生产”为主题,举办中国—东盟安全生产合作论坛,同期配套举办2023年中国(广西)—东盟应急装备和技术展,与论坛统称“一会一展”活动。

除“一会一展”主要活动外,本次论坛还配套举办中国—东盟应急产业采购商大会、中国—东盟应急产业园招商对接会以及包括中国应急产业领军人才高级研讨班与第二十届国际煤层气研讨会在内的系列专题活动。(记者 何任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