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玉博会药博会增设香料展 定于9月19日至21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8-2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周小燕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昨日从在南宁市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中国·玉林)、第十三届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会、2023中国—东盟博览会香料展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玉林市在往届玉博会、药博会的基础上,增加举办2023中国—东盟博览会香料展,“两会一展”定于9月19日至21日在玉林同期举行。 

据悉,自治区将本届玉博会、药博会、香料展纳入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专业展。今年新增举办的香料展设置在玉林福达国际香料交易市场,将邀请全国知名香料(化妆品)、预制菜、调味品企业参展。本届香料展以“香聚玉林·味道天下”为主题,将举办首届中国(玉林)国际香料产业博览会,开辟中国香料产业高端展示窗口,擦亮“南国香都”品牌。

玉博会会场设置在玉林国际会展中心及江南公园,以“中小企业大经济·玉林博览新商机”为主题,全面展示玉林市民营经济活跃、中小企业众多的特色。药博会会场则设置在玉林银丰国际中药港,其中南方药都博览中心为主展区,以“健康·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深入开展中医药健康产业交流合作,弘扬中医药文化。

据了解,开幕式上将举行“全国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城市联盟”成立仪式、新华·玉林香料价格指数发布仪式及项目投资集中签约仪式,全面展示新发展成效。此外,“两会一展”期间将举办“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人才招聘活动、中医义诊活动、系列学术讲座等,并采用“实体展和线上展”的方式,云上共享“两会一展”,为中外企业免费提供线上展示、在线洽谈和会议、直播推广等服务,实现惠企惠民。(记者 周小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