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宁区:供销大集热闹开市

发布时间: 2023-08-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余秋兰 徐肖玲 |责任编辑: 李鑫

颗粒饱满的香米、香味浓郁的百香果、体型粗壮的淮山、色彩新鲜的蔬菜……8月22日,乡村振兴·广西供销大集南宁市分会场邕宁专场在那楼镇热闹开市,琳琅满目的特色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选购。

此次活动是2023年南宁市本级举办的第一场供销大集活动,共有32家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带来瓜果、蔬菜、花生油、香米等50种产品进行展示展销。

活动当天人头攒动,各展位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市民介绍各自的特色产品,数量繁多又极具地方特色的农产品集中展示,让现场充满“烟火气”。“我种了110亩朝天椒,今天带了新鲜的辣椒和干辣椒过来,希望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的产品,让更多的残疾人和脱贫户致富。”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赖运升说。

南宁市跃华农产品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法人杨耀跃一边接待顾客,一边乐呵呵地说:“才一两个小时,我的甜瓜就卖完了!”他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拓宽产品销路。

此次活动集中展示当地优质农产品,拓宽宣传推介渠道,打通当地优质农产品销售的“最后一公里”,并通过展示活动抛砖引玉,以展促销,进一步提高当地优质农产品的知名度,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邕宁区供销系统充分发挥较为完备的供销体系优势,逐步建立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的有效渠道,深入挖掘和推介本地特色产品。同时,加强与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经信等部门的沟通协调,承接本地区电商平台线下对接服务,扩大销售队伍,负责组织产品线下包装、物流配送、售后服务等方面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记者 余秋兰 徐肖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