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博会将设置绿色建材与智能家居展区

发布时间: 2023-08-3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昨日从东博会秘书处获悉,第20届东博会及时把握市场脉搏,积极走在产业链合作前端,将往年设置的绿色建材展区升级为绿色建材与智能家居展区,为推动中国—东盟绿色建材、智能家居领域的产业发展及合作搭建便捷平台。

据介绍,本届东博会的绿色建材与智能家居展区将设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D区12号馆,届时将重点展示门窗幕墙、装饰材料、装修辅料、装配式建筑等绿色建材产品以及物联网智能控制系统下的智能家居产品,如全屋通风系统、智能窗帘电机、磁悬浮智能滑轨系统等,致力打造整合管理、实用、方便的全屋家居智能化体验。

截至目前,福建、浙江、河北、江苏、江西等省市积极报名组团参展,中国500强企业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携“柳钢造”精品不锈钢、热轧高强钢、冷轧高强双相钢以及镀锌系列产品等高端系列钢材及新技术亮相东博会,广西平铝集团携抗震防风、可移动式的铝房屋太空舱首次亮相,南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钜兴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等多个行业知名企业齐聚本届东博会。

此外,本届东博会期间还将举办“山水相连共赢未来”中国—东盟国际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探讨“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如何打造具备国际视野的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格局。东博会将持续助力更多中国与东盟建材家居企业把握市场机遇,深化交流合作,共促可持续发展。(记者 韦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