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菲律宾榴莲将首次亮相东博会

发布时间: 2023-09-0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昨日从东博会秘书处获悉,菲律宾将组织16家企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重点展示食品饮料、家居饰品等特色产品,菲律宾榴莲也将首次亮相。东博会秘书处还将与菲律宾方面紧密合作,在商品馆为菲律宾展商提供现场“一对一”贸易配对服务。

据了解,菲律宾土格加劳市将出任本届东博会菲律宾“魅力之城”,展示土格加劳市、菲律宾经济特区管理局、伊莎贝拉国立大学等文化、旅游、经贸、投资合作信息,并在展馆内定期安排文艺表演,全面呈现当地特色风情。

据悉,菲律宾经济特区管理局将首次参会,联合菲律宾国际贸易展览中心在会期举办首届菲律宾投资论坛,向中国投资商介绍菲律宾经济特区投资重点及优惠政策,并与东博会秘书处合作邀请中国投资商就经济特区重点项目进行现场配对。

第20届东博会期间将举办东博会投资合作圆桌会、东盟产业园区招商大会暨项目对接会、“投资中国年—走进广西”专场活动、中国(南宁)—东盟汽车产业合作发展论坛等70多场投资贸易促进活动,进一步深化中国—东盟投资合作。此外,东博会秘书处推出服务客商系列创新举措,云上东博会、中国—东盟经贸中心、中国—东盟特色商品汇聚中心将全天候服务菲律宾企业开拓中国市场。(记者 韦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