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博会期间南宁市将举办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9-0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黎明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近日从市投促局获悉,为充分利用好东博会平台、推介本地投资环境、推动新时代首府高质量发展,我市计划在今年东博会与峰会开幕当天举行2023南宁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预计签约项目15—18个。

据了解,在计划签约项目方面,我市重点发掘新能源、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电子信息、金属及化工新材料、铝精深加工、高端装备制造、林产品加工、食品加工等千亿元重点产业,洽谈比较成熟的项目,聚焦重大投资项目、产业集群项目、国(境)外经贸合作项目、标志性开放平台项目等,加强筛选高新技术、国家鼓励类、成长性好、符合各县(市、区)、开发区产业定位的重要项目。 

今年是东博会创办20周年,各类论坛和经贸活动较多,市投促局将借助开展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的契机,邀请重要客商来邕洽谈。紧紧围绕平陆运河开工建设带来的重大历史机遇,跨境产业融合带来的新机遇,“南宁渠道”越走越宽广带来的发展优势,开展招商引资宣传推介,推动一批高质量项目签约,进一步提升南宁作为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的美誉度和影响力。(记者 胡光磊 黎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