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20届东博会新加坡将使用32个商品展位

发布时间: 2023-09-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近日从东博会秘书处获悉,第20届东博会新加坡将使用32个商品展位,23家企业参展,将展出教育、食品、旅游、专业服务等产品及服务,为观展者带来全新体验。

在历届东博会上,新加坡共使用展位932个,参展企业达408家。借助东博会这一平台,新加坡精彩展示食品饮料、教育、旅游、金融、商协会形象等商品和服务,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解新加坡的经济活力。今年4月,2023年东博会境外巡展首站走进新加坡,87家广西企业参展,超过400名新加坡专业买家参会。“第20届东博会,新加坡将全面恢复到3年前的参展规模和活动安排,新方各界对线下参加第20届东博会充满期待。”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执行总监王琦安妮表示。

东博会秘书处负责人介绍,第20届东博会将首次设立数字技术、上市公司、工业设计、智慧农业等展区,云上东博会为新加坡企业提供365天永不落幕的展示窗口,中国—东盟经贸中心、中国—东盟特色商品汇聚中心将全天候服务新加坡企业开拓中国市场,推出服务客商系列创新举措,帮助企业抢抓新商机。本届东博会期间还将举办新加坡专题论坛和新加坡之夜活动,以及东博会投资合作圆桌会、东盟产业园区招商大会暨项目对接会、“投资中国年—走进广西”专场活动、中国(南宁)—东盟汽车产业合作发展论坛等70多场投资贸易促进活动,进一步深化中国—东盟经贸和投资合作。

(记者 韦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