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街头扮靓美不胜收 南宁热情迎接盛会到来

发布时间: 2023-09-06 |来源: 中国网南宁 |作者: 杜佳徽 黄思宁 |责任编辑: 李鑫

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将于9月16日至19日在广西南宁举行。9月5日,记者在民族大道、南湖公园、民族广场等地看到,大街小巷焕然一新,花团锦簇、气氛热烈。

民族大道灯杆上挂满整齐鲜艳的主题标语。记者 杜佳徽 摄

民族广场布置的花卉小品。记者 杜佳徽 摄

金秋九月,秋色怡人。秋日里的绿城南宁朱槿花开,绚丽迷人。蓝天白云彩旗高悬,在城市主干道的灯杆上已挂满整齐鲜艳的主题标语、沿线布置了鲜花。民族广场和南湖公园也摆放着精美的小品造型共同迎接盛会的到来。

南湖公园布置的花卉小品。记者 杜佳徽 摄

南湖公园大型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公益宣传短片。记者 杜佳徽 摄


南湖公园布置的花卉小品。记者 杜佳徽 摄

城市室内外的公共电视或 LED屏也密集播放公益宣传短片、宣传画面及宣传标语,南宁轨道交通、火车站、机场等重要交通枢纽氛围浓厚。

位于云景路上的南宁日报社融媒体大屏播放公益宣传标语。记者 杜佳徽 摄

南宁正以高昂热情精心营造浓厚的盛会氛围,以更开放的姿态,加速拥抱东盟,加快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目标。

中国—东盟博览会

永久举办地

广西南宁

欢迎八方来客共襄盛会!

(来源:南宁新闻网 记者 杜佳徽 黄思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