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东盟跨境商品体验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 2023-09-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吴青华 |责任编辑: 李鑫

在广西—东盟跨境商品体验中心,市民体验特色民俗文化。记者 黄红锦 摄

9月10日,广西—东盟跨境商品体验中心在南宁百货大楼(朝阳店)正式揭牌,为消费者提供来自广西和东盟国家的优质商品和服务,进一步促进广西与东盟的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

广西—东盟跨境商品体验中心面积2000多平方米,中心内设置了南宁国际友好城市馆、越南主题馆和广西主题馆等三大互动体验展馆,不仅有双方文化交流成果的展示,还有来自东盟各国和广西的优质特色商品展销,涵盖工艺品、美妆、食品、咖啡、茶叶等品种。

南宁市外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广西—东盟跨境商品体验中心是政府、商协会、企业创新合作的典范,通过“政府搭平台、商协会引进来、企业用起来”,迅速打通南宁与越南及其他东盟国家之间的原产地商品渠道。希望能有更多的部门和企业参与并使用这一平台,积极开展与东盟国家之间的特色产品的销售和推广,助力提升“南宁渠道”竞争力、影响力、辐射力,共同推动中国与东盟跨境贸易的繁荣和发展。(记者 吴青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