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博会境外展品全部运抵南宁

发布时间: 2023-09-1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9月12日,一批来自越南的进境展品在南宁海关监管下顺利运抵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随着这批展品的运抵,本届展会境外展品已全部运抵。

据南宁海关驻东博会现场监管组何秋介绍:“今年进境展品主要以饼干、咖啡、可可和巧克力制品、果汁饮料、调味品等食品,洁肤霜、润肤露、唇膏、护肤油等护肤品,手镯、项链等饰品,乳胶枕头和床垫等家居用品为主,进境展品共计15万件、2945吨,展品数量和货值同比增长3倍以上,为近3年来商品种类最全的一届博览会。”

为更好服务第20届东博会,南宁海关量身打造《南宁海关服务中国—东盟博览会十五项长期便利措施》,为参展企业和人员提供简化展会备案手续、对授权审批的展览品快速审批、设立现场快速检测实验室等15项便利措施,为展会提供通关、监管、政策咨询等一站式服务,全方位做好展会监管服务工作,高效率保障展品通关。(记者 周小燕 陈欢 宋金蔚 谢雅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