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城扮靓城市风景 迎八方宾客共襄盛会

发布时间: 2023-09-14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凌剑伊 |责任编辑: 李鑫

南湖大桥沿线营造迎盛会的浓厚氛围 记者 宋延康 摄

盛景迎盛事。昨日,记者从南宁市市政园林局获悉,为迎接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和峰会),南宁市目前已着“盛装”,打造靓丽风景。在南宁人民会堂广场、民族广场、滨湖广场等5处更布置了特别设计的花卉小品。

据了解,市园林部门围绕今年东博会“和合共生建家园命运与共向未来”的主题口号设计,采用鲜花绿植、吉祥物、宣传标语组合搭配的形式打造多彩靓丽的景观效果,充分展现良好的城市形象,迎接八方宾客。

在市区22条重点道路、精品线路的灯杆挂上POP旗,会展·航洋城、万象城、南宁百货大楼等重点区域户外LED电子屏随时播放东博会和峰会宣传短片及宣传标语等,为盛会营造满满的氛围感。眼下的邕城,已然路路有花境、处处可赏景,以热情期待盛会的到来。(记者 凌剑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