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云说壮美携手东盟 | 南宁:全城光影秀,喜迎盛会开!

发布时间: 2023-09-15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凌剑伊 林志辉 |责任编辑: 李鑫

光影璀璨华彩绽放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散发耀眼光芒

街道楼宇亮灯,扮靓邕城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朱槿花厅穹顶如宝石闪耀

流光溢彩,灿若星河。记者 宋延康 摄

全城光影秀,喜迎盛会开!吹着习习凉风,欣赏璀璨夜景,是这几天很多市民的幸福“夜生活”。华灯初上,南宁的民族大道沿线、朝阳片区、邕江沿岸和五象新区等区域标志性楼宇建筑在夜色中绽放华彩,堪比璀璨星河。尤其是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的“朱槿花”,更如晶莹剔透的水晶镶嵌在绚丽多彩的城市夜景里。

在南湖边、邕江两岸,一幅幅诗意盎然的夜南宁山水画卷舒展开来,光影变幻间,勾勒出美轮美奂的城市新貌,点亮夜空。从空中俯瞰,九洲国际、名都大酒店(南湖名都)、广西金融广场等数十栋楼宇上演灯光秀,勾勒出最美天际线。

记者了解到,9月13日—19日每天19:00—23:30,南宁市内各标志性楼宇和市政设施开启霓虹灯、轮廓灯和彩灯,营造浓浓的氛围,用独特的诗意和浪漫欢迎四面八方前来参加盛会的宾朋好友。同时,为了迎接东博会,打造魅力南宁夜景,亮化设施的亮灯时间将从原来的每周五、六、日改为周一到周日,亮灯时长也从原来的19:30—22:30改为19:00—23:30。

(记者 凌剑伊 实习生 林志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