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晚报】广西30多个国际友城精彩亮相东博会 搭乘“友城号”列车“游友城”

发布时间: 2023-09-18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赵金玲 |责任编辑: 李鑫

“广西国际友城进东博”特装展区设计巧妙,展品丰富。记者 赖有光 摄

昨日,2023年“广西国际友城进东博”特装展区揭开神秘面纱,广西30多个国际友城亮相。

继2022年东博会“友城号”巨轮启航,载着乘客透过舷窗“看友城”,今年,“广西国际友城进东博”特装展区将围绕“友好城市共享未来”主题,带你搭乘“友城号”列车“游友城”。

当天,记者来到位于东博会E区的“广西国际友城进东博”特装展区看到,每个友城的特色商品、优势产业和迷人风光让人应接不暇。在这里,你可以饱览各大洲的友城风光,细品友城优品,感受友城魅力,体会广西与各国际友城相知相交、和合共生的姐妹情谊。

“广西国际友城进东博”特装展区以无穷符号“∞”为原型,寓意广西与国际友城间“无限可能,紧密合作”的共生关系。展区由广西友城主展区、南宁友城展区以及韩国忠清北道商品展区3部分组成,集中展示广西30多个国际友城的展品和城市形象。展品涵盖特色食品、工艺手玩、日用饰品、医美护肤等,代表性展品有印尼民族服饰、老挝古树茶、泰国香蕉精霜、韩国人参酒和面膜、西班牙葡萄酒和火腿等,部分特色食品还设有品尝环节。

今年主展区设计很接地气,设计了多个打卡拍照点,如友城指示牌、友城全家福、马尔代夫阳光沙滩,其中,展区外的粉色“友城号”列车最引人关注。(记者 赵金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