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南宁·兴宁新产业加速器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9-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9月18日,广西南宁·兴宁新产业加速器启动仪式暨兴宁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广西南宁·兴宁新产业加速器大厦举行。这是兴宁区推动招商引资、新产业发展和人才交流与合作的重要举措。

广西南宁·兴宁新产业加速器是兴宁区为加强培育壮大新兴科技产业、加快科技创新强区建设,在三塘镇昆仑新城设立的新产业加速器基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兴宁区计划通过与智库合作,依托各大校友会平台,将该基地打造成为首府创新创业活动最集中的基地之一,打造成为企业家、投资人交流与合作的“科创会客厅”。基地将以引进并服务一批高质量的成长型科技企业为宗旨,助推企业落地后加速发展,促进兴宁区新兴科技产业形成集聚、带动及规模效应,力争用5年时间建成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记者 莫岚远 侯呈志 张文凯 黄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