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逛集市 游景区 庆新年 南宁市民游客欢乐祥和度假期

发布时间: 2024-01-0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覃雨轩 |责任编辑: 李鑫

1月1日,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南宁市民纷纷走出家门,逛街购物、游玩赏景,迎接新的一年。市内各街区、景点热闹非凡,大家在热闹喜庆的氛围中乐享假期悠闲时光。

在南宁市人民公园,市民游客三五成群,悠闲地在园内漫步,有的赏花观鱼,有的互相拍照,孩子们则在各种游乐设施之间穿梭,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2024年的第一天,我们一家人出门走走,感受节日氛围,享受美好时光。”市民廖杰笑着说。

邕州古城·三街两巷历史文化街区是热门出游打卡地,不少市民游客前来品美食、逛集市。人们悠然地穿梭于青石板路、斑驳的古墙之间,感受着千年邕城的独特韵味。不少游客穿着汉服拍照,衣袂飘飘,与古街古巷相映成趣,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面。街巷中的美食店铺为人们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选择,从传统小吃到特色菜肴,琳琅满目、香气四溢。

“我很喜欢来‘三街两巷’游玩,每一次来都有不一样的收获,深刻感受到南宁历史文化底蕴与现代都市活力的交融。”市民何女士说。(记者 覃雨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