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获评优化营商环境进步最明显省会城市

发布时间: 2024-01-0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覃雨轩 李泳聪 |责任编辑: 李鑫

日前,全国工商联发布2023年度万家民营企业评营商环境主要调查结论,与2022年度评价结果相比,南宁是优化营商环境进步最明显的5个省会及副省级城市之一。

企业至上,企兴城荣。一直以来,我市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政府转变职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对标最高标准,大力推进营商环境改革,全市营商环境整体水平迈上新台阶。南宁市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大力度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尊商、暖商、护商、惠商氛围,创建“开放共‘营’‘邕’创一流”营商环境品牌,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加快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助力赋能。

据悉,此次是全国工商联连续5年发布营商环境评价结果,有超过14万家民营企业参与调查,评价对象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记者 覃雨轩 李泳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