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学深悟透担使命 踔厉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4-01-0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余秋兰 |责任编辑: 李鑫

1月3日,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专题宣讲报告会(南宁市国资国企专场)在南宁轨道交通集团举行,百色干部学院副院长刘玄启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刘玄启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八桂情缘、习近平总书记为广西擘画的宏伟蓝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一体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的学习贯彻、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与殷切嘱托转化为有力行动等五个方面,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聆听报告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担使命,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南宁篇章中展现国资国企担当。

南宁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乘务车间副经理仇博说:“作为南宁地铁的第一批司机,我将不断努力提升地铁出行服务质量,满足乘客出行需求,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具体行动。”

“我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国有企业青年队伍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尽收其效。”南宁威宁集团党委宣传部理论主管郭文昕告诉记者。

报告会后,刘玄启还来到南宁轨道交通党建文化展示中心调研。(记者 余秋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