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活力拉满 舞出自信“奔跑吧·少年”2024年南宁健身操舞邀请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1-0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参赛选手在啦啦操比赛中展现自我。记者 韦峭 摄

1月7日,“奔跑吧·少年”2024年南宁健身操舞邀请赛在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681名青少年选手在健身操、啦啦操、蹦床操3个项目上展开争夺。

本项赛事是我市今年举行的第一项大型的健身操舞比赛,由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南宁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联合主办。

选手们来自我市各校园、俱乐部,参赛组别年纪最小的选手仅3岁,最大的19岁。比赛中,参赛队伍根据竞赛要求,依次走上舞台进行自选动作或规定动作的表演。从队形的设计、服装的选择到每个动作的组合,选手们都拿出了最好表现。他们伴随着超燃旋律,在一次次旋转跳跃中“啦”满活力,“蹦”出自信。

南宁市体操协会主席霍次军表示,随着家长对孩子身体素质越来越重视,南宁健身操舞运动的发展也进入了“快车道”,健身操舞赛事多次“走”进商圈,为广大青少年搭建交流平台的同时,也让更多人领略到了这个项目的魅力。“我们组织这次比赛的主要目的是希望青少年通过竞赛看到自己的进步,在比赛中得到学习、收获。”霍次军说。(记者 韦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