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与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侯刚与孙江山一行座谈交流并共同见证签约

发布时间: 2024-01-0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李鑫

南宁市与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月8日,南宁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侯刚与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江山一行座谈交流,并共同见证签约。

侯刚对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中国联通能够充分发挥技术、资源和资金优势,为南宁市提供充足、安全可靠的云资源服务,进一步满足我市各领域数字化转型需求,并继续大力支持南宁市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5G网络和千兆光纤网络建设力度,参与推进跨境电商直播通道以及智慧民生、智慧治理等方面的建设。同时,南宁市愿意进一步与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共同推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工作,形成可复制的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协同转型的典型案例,实现产业链供应链补链固链强链。

孙江山感谢南宁市一直以来对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在邕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紧扣南宁经济发展需求,深化与南宁的战略合作,深度参与“数字南宁”建设,并积极推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工作,努力形成企业转型标杆案例,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更好助力南宁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陈竑、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海涛参加活动。(记者 磨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