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星级旅游饭店花式“整活”火力全开做好入邕游客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1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吴潇 |责任编辑: 李鑫

1月9日,南宁邕州饭店将武鸣沃柑“搬进”酒店,大堂布置了沃柑展示台,开展现场免费试吃、售卖等活动。图为顾客驻足品尝沃柑。记者 叶子榕 摄

这个冬天,来自广西南宁的11个“小砂糖橘”勇闯哈尔滨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南宁的“土特产”砂糖橘也成功“出圈”。1月9日,南宁邕州饭店、南宁凤凰宾馆、南宁明园饭店3家酒店率先将武鸣沃柑、砂糖橘“搬进”酒店,在酒店大堂布置沃柑及砂糖橘展示台,开展沃柑及砂糖橘现场免费试吃、售卖等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宣传推广南宁市景区景点、人文历史、餐饮美食等文化旅游资源。

记者了解到,为感谢“东北老铁”对11个南宁“小砂糖橘”的关照,南宁市一批星级旅游饭店纷纷“放大招”。“游客出示东北三省身份证,即可在凤凰宾馆享受预定保留延时至20点、延迟退房至15点等服务,同时可获赠一份砂糖橘水果、一张20元潮牛馆代金券、一张50元粤式茶点满减券等礼品。”南宁凤凰宾馆大堂副总经理黄懿娴表示,将以最优质的住宿服务质量接待全国各地游客。南宁邕州饭店也对东北三省的游客给出了专享权益:享受标准客房(三天两晚)268元优惠;延迟退房至15点;赠送砂糖橘水果一份;餐饮消费7.8折优惠(海鲜、酒水除外)等。来自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孙国军在酒店品尝了沃柑和砂糖橘,他说:“南宁山清水秀,水果也很好吃,希望有更多老乡能来看广西美景、尝广西美食。”

“目前,南宁市星级旅游饭店已做好万全准备,将为旅客提供热情优质的住宿服务,同时让‘东北老铁’以及外地游客下榻酒店时,也能一品砂糖橘、沃柑的美味。下一步,这一措施将覆盖全市主城区高星级旅游饭店,全力抓住游客的‘胃’和‘心’。”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场管理科科长黄志才表示,南宁市也将借此契机大力宣传南宁四季如春、瓜果飘香、生态宜游的冬日盛景,展现南宁热情好客、包容友好的城市形象,让更多游客“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再来”。

(记者 吴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