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农生文侯刚会见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洪信

发布时间: 2024-01-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吴军 |责任编辑: 李鑫

农生文侯刚会见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洪信

1月1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农生文,市委副书记、市长侯刚在南宁会见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洪信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农生文、侯刚对李洪信一行表示欢迎,对南宁太阳纸业林浆纸一体化技改及配套产业园项目建设取得的进展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农生文表示,当前,南宁市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发挥林业资源丰富的优势,大力发展林浆纸、绿色高端家具家居等产业,着力打造千亿林产品加工产业,推进林产业富民增收,不断开创林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太阳纸业作为全球先进的跨国造纸集团和中国造纸行业领军企业,在南宁的制浆造纸项目通过实施技改升级,实现了造纸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成为盘活资产、传统产业转型、绿色低碳发展的典型案例。希望太阳纸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平陆运河建设等机遇,利用好南宁东部新城这个大舞台,加大投资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加快推动在邕二期项目开工建设,带动更多配套产业落户,实现造纸产业集群式发展。南宁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太阳纸业在邕更好发展,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李洪信对南宁全力服务企业在邕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南宁资源富集、区位独特,交通、政策等优势明显,随着平陆运河建设、“一体两翼”发展规划实施、东部新城产业集聚效应释放,为企业发展带来了极大利好,进一步坚定了扎根南宁、布局东盟的信心决心。太阳纸业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一期项目达产满产,加快推进二期项目建设,延伸产业链条,打造世界级一流造纸产业园,为南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丁伟参加会见。(记者 吴军)

 

相关文章